星火皓月

星火滚烫,烫死人间理想;
皓月清凉,冻灭人间曙光。
静等烟花绽放,我欲拥抱死亡。

文章严禁转载!!!
微信视频号:星火皓月
B站:星火皓月_2024

T:无主题讨论聚合地!

啊我想试试怎么创建粮单但因为我是杂食党所以我这里不只有官配的文。。。

所以如果你们在主页看见我推荐别的cp的文不用管就是了(但是杂食党康一下哦~超棒滴!)

我不太清楚我这里点赞你们那里会不会显示,至少我平时用的网页版是会显示的。。。

还有,黑羽快斗的生贺文有可能无法按时发布,我24号中考,斗子21的生日,我不确定能不能拿到电子产品,但事后一定补上!

祝我中考加油!各位不用取关呦我不会弃坑哒~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