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皓月

星火滚烫,烫死人间理想;
皓月清凉,冻灭人间曙光。
静等烟花绽放,我欲拥抱死亡。

文章严禁转载!!!
微信视频号:星火皓月
B站:星火皓月_2023

【快青直播体】扑克脸的裂痕(序)

提前声明,图片都是百度上的,侵权立删

初中生,语文不好......幼儿园水平,不喜勿喷,谢谢

喜欢看名柯和魔术快斗1412,但人物认识不全,剧情可能也会有冲突

本文皆为官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人物名称部分借鉴)

本文有番外,个个超甜,可能穿插进正文也可能等正文完结后再写,后期也有可能将番外设定为正文,所以正文最好还是看一下[doge]

暂定正文17章,后两章含变小梗(我会提前一章通知)+盗快亲情向(盗一=怪盗乌鸦)。如不接受以上两点可将前一章视为结局(会提前提醒,变小是有作用的!但我不剧透好耶~)

酒厂已灭,动物园(不知为何)遭到重创,现在除国外的一些残党,日本境内只剩boss,snake,spider和一些底层成员(因为别的成员我也没见过嘿嘿)

众人皆知柯南=新一,未变回

名柯人物参与预警

弹幕名称我相信你们能猜出来的~


正文 直播

(正文) 心理

[正文] 弹幕

【正文】 系统






怪盗又一次完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无数的樱花花瓣从空中散下,洒在人们惊喜的脸上,洒在人们兴奋的心里

月色下,柜台中的宝石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群众的叫喊和警察们的震惊

……而中森警部的怒吼声却早已被人群的喧闹淹没

在那仿佛遥不可及的天空中,冷酷而又狂妄的身影缓缓出现

他轻轻的笑着,看向地面的人群,确认着自己盛大的魔术表演的成果

——看起来还不错欸~

怪盗表面波澜不惊,但实际内心早已乐开了花,奈何那个名为“黑羽快斗”的某位沙雕少年此刻披着怪盗基德的皮,所以只能戴好扑克脸,装装样子

——啊……好像有点对不起中森叔叔欸?……笨蛋青子又该急了叭?要不我歇歇?明天就要修学旅行了叭?唔啊啊啊不管了赶快上个天台检查个宝石用个滑翔翼回家睡个觉明天还要早起啊啊啊……

月光照耀着樱花雨中那从容不迫的白衣少年,为他镀上了一层银边,伴随着烟雾的散去,那扰人心弦的身影也消失不见

“See you next illusion”

华丽的声音在空中回荡,只留下一片欢呼


【滴——检测到直播对象】


这什么啊???

脑海里毫无预兆地响起一个声音,在人群中造成一阵轰动,刚刚从怪盗作案现场离开的观众都愣在原地,所有人都在寻找声音的来源


【各位,晚上好】


大部分日本境内的电子设备全部黑屏,只在中央留下一句话


【我是本次直播系统0621,你们可以叫我星月】


不是你是啥玩意???人们惊恐(?)地想到

电子屏幕渐渐转为灰色,出现了聊天区等多种内容,而中央仍是一片漆黑

[这是啥???]

[嗷嗷嗷能发弹幕嘛?]

[这是什么高科技?]

[我的论文啊!!!谁来心疼一下我的论文!!!]

[心疼ls一秒钟……我]

[再笑59秒?]

[ls你懂我!]


【不用担心,事后会对文本文档进行回复】


[……啊谢谢了]

[……好高科技]


【本次直播对象:怪盗基德/????】


[嗷嗷嗷是基德sama!!!]

[各位我此生无憾了!]

[那四个问号是基德sama的真实身份嘛?]

[呜哇那基德sama的身份会暴露吗?基德sama要小心啊!]

[名侦探:这到底是什么?]

[名侦探:……?]

[欸?为什么他有名字?]


【与被直播者有关系的关键人物将拥有昵称,昵称为被直播者对此人的称呼】


[懂了……是大佬]

[我也想认识基德sama]

[都有哪些是大佬啊?]


【目前检测到的关键人物如下,后续可能因事件发展增添

名侦探=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

兰小姐=毛利兰

千金小姐=铃木园子

大阪黑炭=服部平次

假洋鬼子=白马探

笨蛋青子=中森青子

笨蛋警部=中森银三

糊涂大叔=毛利小五郎

有钱的老伯=铃木次郎吉

人形兵器=京极真

小小姐=灰原哀

胖胖警官=目暮十三

魔女小姐=小泉红子

部分特殊人物暂不公布名称】


[特殊人物?谁啊?]

[只有我在乎基德sama好好笑吗?……]

[ls你别说了……我也觉得]

[大阪黑炭:我才没这么黑!!!我这是健康的小麦色!!!]

[啊对对对]

[啊对对对]

[我们相信你(真诚)]

[你看看我们真诚的眼神]

[大阪黑炭:……]

[基德sama对工藤前辈的评价好高哦]

[相比之下假洋鬼子和大阪黑炭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假洋鬼子:……xxxx年xx月xx日22点06分21秒52,确认怪盗基德的身份]

[……哇哦]

[……是有强迫症嘛?]

[你们难道不应在在乎白马侦探知道了基德sama的真实身份吗???]

[白马侦探手下留情啊QAQ]

[笨蛋警部:是谁?难道你平时认识?]

[笨蛋青子:爸爸加油!]

[……为什么我感觉ls的名字好宠]

[不会是基德sama的女朋友叭……]

[笨蛋青子:不是的哦~我不知道怪盗基德是谁,我今年才17岁欸]

[啊啊冒犯了]

中森青子看着手机,眼眸暗了暗

在看到“笨蛋青子”这个称呼时,她几乎是立刻知道了怪盗基德的身份,但她终究选择了自欺欺人

一定不会的……

少女抬起头,抹去一些晶莹,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

笨蛋……

快斗是大笨蛋……


【!注意,现在公布直播规则】

【1、不可通过此直播逮捕怪盗基德】

【2、文明用语,请勿骂人】

【3、任何人暂时不能以任何形式让被直播者及未观看者这知晓本直播的存在】

【4、观看直播人员已经过筛选,范围:全日本内不属于黑暗的人】

【5、观看人员不得利用直播违法犯罪或达到自己的目的】

【6、此直播可以最小化,不可随意关闭】

【后续规则会有删改】

【本次直播目的,了解被直播者的身份及苦衷】

【了解那伪装下隐藏的眼泪与鲜血】

【了解黑暗与光明的交界】


【本次直播正式开始】


【直播名称:】




【扑克脸的裂痕/扑克脸的阴暗面】






啊我竟然才写了个序章QAQ

后续很抱歉,本人今年中考,目前还剩不到100天,因此中考前大概率不会更新了

不过!!!我保证不弃坑!!!

大家不要取关呀QAQ我一定会回来的

抱歉抱歉QAQ先更到这里了哦

下次再见!

886~~~~~






下次预告:《震惊!怪盗基德的身份竟然是……》

彩蛋为美图几张


评论(57)

热度(1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