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皓月

星火滚烫,烫死人间理想;
皓月清凉,冻灭人间曙光。
静等烟花绽放,我欲拥抱死亡。

文章严禁转载!!!
微信视频号:星火皓月
B站:星火皓月_2024

......emm好久不见(悄咪咪地求个文)

呜哇各位圈子里的读者和太太们!!!


求   景零/赤安/新快/白快/降风降/all零/all快/快青/警校组/名侦探柯南/魔术快斗   的观影体/直播体/阅读体/阅图体/甜文   的整理啊啊啊啊啊

想要这种文的整理QAQ超级想康这种文,整理的话一次能收藏好几个慢慢看QAQ

求求各位QAQ


(接下来关于我什么时候更新这件事,我说几句,所以除磕快青/警校组/景零的人就不用看了,我怕触雷点)











(快青的那个直播体估计要等到我今年中考以后了,然后我现在有一个景零&警校组的复活甜文正在动笔,但是因为平时还有学习所以现在才4000+字,估计也是中考之后立马放出,还请各位等我,谢谢大家~)


祝我中考顺利好耶~~~


二编:请问一篇同人文多少字能看够但是还能看不烦???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